2010年7月21日星期三

18天后~

看到博客旁边的apps~
显示我的生日还有18天...
突然觉得好快好快~
时间过得真得很快>.<
就这样来到了22岁了...
今年应该会过的很平静...
我猜想啦...
要好的同学都去澳洲留学了咧~
好想念他们啊!!

哎...年纪越来越大...
是不是会让心理越来越不平衡啊?!
看到漂亮的女生们....
真的会叹息自己怎么就长得不漂亮呢?
上天真的不公平么?!
不要乱说比较好- -
哎哎哎....

会有谁看到这帖子列?!
我猜多半都是某希...
其实发这种帖子只是在宣泄吧?!
宣泄自己寂寞了...
确实啊...人老了就希望别人记得自己?!
突然很想怨念自己典型的狮子座类型...
没事那么像受人欢迎做么?!
哈哈哈...

期待有谁回复的我...
寂寞啦= =

4 条评论:

  1. 放心呀~还有俺~
    ^^终于update你的blog了~~^^
    来踩踩场~^^

    回复删除
  2. 还有我!
    亲爱的堂姐:)

    回复删除
  3. 哈~ 我好遲才發現
    沒關係沒關係
    我的心理從小就不平衡 哈哈哈
    我陪妳一起瘋吧

    回复删除
  4. 你荒废了N年的BO现在才来写回.....- -

    回复删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