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7月16日星期五

挣扎

=2010年7月16日=

发霉咯= =lll真的发霉了!!!
我的blog~算了吧!我也没话好讲了...
话说...
Maggie, juinness已经到澳洲了~
过几天,jennifer也会飞到那个国度去>.<
好想念他们啊~

说实话,我为了这个“出国留学”.....
挣扎了好久好久!到底我应不应该去呢?
也不晓得我到底在挣扎些什么...
我是想去的啊!我很想体验在外国留学的感觉
去到国外可能英文能力也可以提升不少
不过....我很害怕!
我怕自己成绩不理想
我怕我会想念家里
也怕许多事情...说不上来,就只是很害怕
事实上,想出国的心情比起害怕来说还要多呢
我也担心自己以后会后悔的...
放弃了这一次的机会,以后就再也没有了...
我该怎么抉择咧?!
烦恼啊!!!

下个学期开始后...我就要好好做决定了!
这几天想起了jen他们跟我说的话~
恩...是说进心坎里了...
如果我还没先去做就放弃就停止...
证明了我失败,我没有勇气...
所以...这几天真应该让我垫厚我的枕头仔细想想

钱!!!也是一个问题不是么?
不过老爸一直告诉我不是个问题...
要我尽自己的责任好好读书就行了...
我就是挣扎嘛!!!!
= =lll这烂个性...该找个人来刮醒我才是= =
怎么办?!!!!

3 条评论:

  1. 發霉了整近6個月 終於更新了=口=||

    然後就是:
    我跟妳說,不去 那妳就真的後悔了
    留學(要是去了英文沒進步還真的是見鬼了= =)跟游學不同
    留學只有在大學才有這個機會
    而且是完全的體驗整個在外國唸書的感覺
    年齡上也是最適合的
    然而,有得必有失
    離家很痛苦 怕不適應也是一個問題
    但是很多東西是可以克服的啊
    這個世界網路是很發達 想見面就用2D方式就好了
    要真實擁抱就等以後吧 反正一定有機會的
    畢竟家人永遠是家人 何況家人也是支持妳的 不是嗎?
    成績方面 根本就是看妳願不願意去努力
    很多時候的失敗 後悔都是自找的 為什麼這次不為了夢想而努力一次呢?
    錢,對。 這個也是關鍵所在。
    爸爸說那不是問題,那妳就請記著:爸爸賺錢很辛苦,爸爸對妳的愛
    好好地為自己 為家人努力
    到時候還怕什麼呢?
    寂寞是無法避免的 但說不定妳在那裡交到了更要好的朋友呢?
    如果『愛情』也是問題 那就請兩個人去面對啊
    真的相愛 會在乎距離嗎?
    我曾經還聽說:遠距離戀愛的成功,代表著這對情人比情侶的愛更堅固

    記得 不要不停地為自己找藉口
    最重要的是願意去努力 有那個奮鬥的心!!

    【如果我家有那個經濟能力讓我去台灣唸大學 我明年一定會沒有猶豫地去了】

    回复删除
  2. 某希~
    我了解你说的每句话啦!
    你要是能去台湾读书~
    我也百分之百支持你的
    !!
    我的这个问题呢...
    应该不算是个大问题啦!
    因为我也有了个底有了个打算~
    可能明年你真地会需要到机场送我说- -
    嗯哪...

    回复删除
  3. 啊金咋?
    我很期待在機場送妳耶 送妳去達成自己的夢想^-^
    加油噢 可以追夢是幸福的啊啊啊啊啊啊啊

    什麼問題?!?!
    那個還是見面說吧?

    我要是真的可以去台灣 我願意每個星期茹素一天!!
    然而以感激之心度過每一天 好好的奮鬥!!

    回复删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