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1月30日星期六

烦恼!!

=2010年1月30日=

新年要来临咯....
这意味着我也即将开学了~

说实在的
在家里闷了那么久,真的真的很期待开学的日子!
尤其是开学后在新校舍上课...
更是让我超级兴奋呢~

不过在这之前,我需要烦恼的事情也陆续来了
首先...

1. 到底该不该搬宿舍呢?
新学期开始,弟弟可能也会回来我那儿居住
以前虽然也是和弟弟一个房间
不过想想房子实在是太小了,两个人一起住有点辛苦
再加上,房租更是贵死人= =
而且校舍搬迁...造成旧校舍附近也冷清起来
这样子...住在那里也开始不方便了!

2. 新学期要开始驾车上课了!
虽然父母亲还没有给我正确的答复
不过十之不离八九...我大概可以驾车了吧?!
问题是!!!!
学校发给学生的通行证很少
而且在去年12月31日已经截止申请了!
我怎么这么悲哀啊?!
哎...要是拿不了通行证,怎么进学校停车咧?!
学生还禁止把车子停放在学校外...
根本是存心让我们过不去!气死我了~
这也该怪我自己,干嘛没去注意学校的新闻呢

身在外地是可怜的~
要处理事项还得大老远从劳勿跑上吉隆坡
现在又要新年了,更加没可能出门啦...
还得帮忙家人打扫什么的...
忙碌的一周啊!!
看来我得要求父母亲让我早点出门...
开学前两个星期就要准备了...

-完毕-

2 条评论:

  1. 哦~~
    占沙发.. :D

    不要烦啦
    虽然我也没买到什么新年衣
    哈哈哈

    诶?通行证?
    现在不是都用sticker就可以了的吗?
    用通行证麻烦啊啊啊

    呵呵

    回复删除
  2. 哈哈~
    其实也是sticker吧...
    不过不懂学校为什么还要分成
    红色和绿色...= =

    现在我确实要很烦~
    不然我开学真得不用去上课了~

    回复删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