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1月13日星期三

14号的聚会

=2009年1月13日=

明天就是14号了说...
终于到了和Irene聚会的日子
已经有两年没有见过面了吧?
从06年毕业到现在...
一直都在澳洲念书的旧同学
还特地为了已经搬离沙巴的我
来到KL这里和我见面~
真的真的感到很开心啊!

除了是聚会的日子,明天还是我老爸的生日呢
虽然能够见到好久不见的同学
不过...这样跑出去KL后...
爸爸的生日怎么办呢?
一直以来都那么疼爱我的爸爸
想想都觉得对不起他了...
老爸,真的很抱歉呐~

原本还打算把宏新介绍给IRENE认识
毕竟这是我们三人在高中时后的约定
只要谁有了男朋友,都要给姐妹看看的
不过因为宏新没有办法来找我
只好打消了念头,下次吧!
应该有机会的吧?!
不知道这次的见面后,又要多久才能看到她呢
呵呵...真的很期待明天的到来

今天就这样结束咯,完毕!
爸爸~提早祝你生日快乐哦^^

6 条评论:

  1. 以后会有机会的... 别担心~~~ 记得派帖给我们就行了~~~~


    (我闪人~~)

    回复删除
  2. 世宗帝...
    你啊你....
    要是这次你也在KL不就好咯
    高中的时光真的不复存在的感觉= =
    放心...要我派帖还有"排"....
    你就不要乱想了

    回复删除
  3. 啊哈..
    啊飄希滾過來啦~
    連接這裡噢^____________^

    “Uncle生日快樂~”
    幫我轉達噢..
    謝啦!!

    回复删除
  4. 某希...
    因为我老爸生日的关系
    所以我没去Kl了咧
    换成明天了~
    嘿嘿...
    我会的说...告诉他老人家
    我老早就给你link了~

    回复删除
  5. 我来迟了~!
    >< 哈哈

    话说我最近考试
    真烦心....

    聚会啊
    我也有段时间没去和朋友疯狂了
    哈哈哈

    dear
    下次轮到我和你去玩哈~~
    :D

    回复删除
  6. ah dear~
    考试加油哦!顺顺利利的呐
    呵呵...我也从聚会回来了

    当然!下次我们一起出去玩呵~
    XDXD~

    回复删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