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1月9日星期六

继续无聊ING

=2010年1月9日=

锵锵锵锵...
Blogger终于舍得来装修一下了
汗一个= =
我知道我很多余
没事干嘛又开多一个Blog...
没办法啦!
谁要我同学都用Blogspot?!
没有Blogspot的account都没办法留言
所以就create一个咯~
我都知道我麻烦的咯...哈哈~

所以...
总结来说~
我又多开了一个Blog咯
那FC2那个怎么办咧?!
要么就搬家...要么就两边管...
可是我知道我没有那么勤劳啦~
看来多数是第一的啦~
哎...我直到我就是那么的欠抽~
了解我的人也多体谅吧...

哈哈...完结

4 条评论:

  1. 不用迟疑啦~~
    就直接用blogspot吧 xD

    回复删除
  2. 哈哈~
    阿MAY...
    用久了觉得Blogspot好用?!
    嘻嘻...看来应该是如你所说得了...
    欢迎常来哦~

    回复删除
  3. dear我来啦~~~~
    哦耶
    fc2像我一样
    直接抛掉吧哇咔咔
    虽然那样它会很可怜..
    :(

    嘿嘿

    回复删除
  4. 啊dear~
    我猜应该如你所说的咯...
    虽然我也觉得他很可怜>.<
    哈哈...

    回复删除